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厉芸

yuemt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0篇文章,329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厉芸

厉芸

 

芈丫头

  都9102年了,我还在为王八夫妇流泪!呜呜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.芈丫头,自你离秦,那家伙无一日不想你。

  2.芈丫头,燕使说找到了你和稷儿的尸骨,那家伙听后吐了血。

  3.芈丫头,当你带着稷儿踏入函谷关后,那家伙朝着大家笑了半个时辰也不休。

  4.芈丫头,当你和魏纾王后争锋相对之时,那家伙脸上半笑不笑,周围散发的怒气吓得方圆百里的鬼魂都绕着走。

  5.芈丫头,当嬴疾下来说了秦国的情况后,那家伙揣着手,绷着脸蹲在地上,谁来怼谁。

  6.芈丫头,当稷儿听信孟尝君田文之策绝楚盟齐之策,以至于六国伐秦,函谷关失守时,他看着稷儿惊慌失措的模样以及你沉着镇静的面容,沉默了许久,最终化作悠悠一声长叹。

  7.芈丫头,那天,当你……咳,反正自那以后,阴间的汤面和醋就成了那家伙的独家特供。

  8.芈丫头,关于杀死义渠王这件事,那家伙见到你为义渠王系绺带时,他全程绷着脸一言不发,我们撺掇着张仪和那家伙说话,他还是不说。直到义渠王举着剑晕晕乎乎地下来,嬴华率领大家一拥而上暴揍义渠君,他才绷不住哈哈大笑。

  9.芈丫头,其实大家也常爱猜测你什么时候会下来,不过这些话可不能让他听到,不然那家伙两眼一瞪,王霸之气一散发,咱们都得趴到地上吃土。唉,谁能想到称王居然还能增加气势呢?

  10.芈丫头,有一回嬴渠梁问那家伙,为什么讨厌大家讨论你下来呢?那家伙低下头不大情愿地回答道:祸害遗千年,我希望她活久点。

  

  ※※※

  “芈丫头,芈丫头!”

  芈丫头下来时还有些恍惚,听到这个名字时还愣了一下,随后才后知后觉忆起来,这原就是她的名字呀。

  原来“八子”“王妃”“太后”“宣太后”都不过是虚名,真真实实能陪着自己下来的,竟只有这个出生时带有的“土名字”。

  来人是张仪。

  见到昔日的好姐妹,两人自然是要好好叙话一番,芈丫头东扯西拉了半天,都快走到秦地了才超级小声地问张仪:“那家伙……生我的气吗?”

  张仪捻着胡子哈哈一笑:“你放心!他啊,他几年前见着稷公子做得不错,就跑去黄粱司申请去见稷公子啦!不过就凭这儿的办事效率,只怕他要卡在那儿好几年呢!”

  喔,到底还是见不得面呀。

  张仪走在前面道:“反正迟早可以见到面的,你呀,就先在秦地好好生活。正好秦国的先辈嬴渠梁啦、嬴虔啦,他们听了公主夸你,都想见识见识你呢!”

  好吧,芈丫头想,反正迟早也能见到面的。

  那时候,就先撒个娇,服个软吧。再不济,就躲到公主姐姐身后去吧。

厉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厉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