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芸

游戏 番外

  假设这些事情发生在一个平行时空。

  脑洞之作,爽就完事了。

  千万别当真!

  就酱。

 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,没有任何记忆。

  对于那个世界来说,不过是一场零零碎碎的梦。

  奖励是看到自己原世界的真正结局。

  惩罚也是看到自己原世界的真正结局。

  反正这是系统的评定(⑅˃◡˂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这个世界】


  〖朴成勋〗

  “成勋,成勋!”朴成勋猛地惊醒,导演看着他:“你还好吧?”朴成勋愣了一下,他看了看四周,他居然在彩排话剧的现场睡着了?

  “成勋,如果太累的话一定要说啊,不要硬撑着。”朴成勋微微一笑:“我不累,我们继续吧。”真是的,他实在不明白自己为何睡着,他低头看了看手机,手机正在播放〖V.I.P〗,他之前有看过这部电影吗?他没有多想,立即把手机关了,继续排练话剧。

  〖李栋旭〗

  李栋旭打了个盹,他压根没发现他的手机在播放〖Voice〗,因为他正和孔侑钓鱼,虽然每次钓鱼都觉得累,但依旧乐此不疲呢。

  〖申盛禄〗

  “大发……”申盛禄吓了一跳,他刚才明明还在和经纪人说话,怎么突然就睡着了?而且醒来时手机还在播放〖Voice〗,难道是因为反派演太多的缘故吗?他莫名打了个寒战,于是推掉了〖豪华公寓〗的剧本。

  〖金材昱〗

  金材昱醒来后,抱着次郎十分平静地看完了〖V.I.P〗,然后去给无量和次郎做饭了。

  〖李钟硕〗

  啊,服役期间不给玩手机的。

  

  

  【那个世界】


  〖徐仁宇〗

  徐仁宇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,居然梦见自己给每瓶饮料都注射了安眠药水,他会这么傻吗!他打开密室,密室角落堆放着好几箱注射了安眠药水的饮料,他只会给这个牌子的饮料注射好吗!

  对品牌的专一,也是捕食者的标志之一呢。

  〖徐文祖〗

  “未能……隐藏身份,暴露……灭口……未能……您……戏失败……惩罚……”

  徐文祖做了一个梦。

  梦里,宗佑鲨了他,并继承了他的意志,成为他此生最完美的作品。

  所以这算什么惩罚?对于徐姓杀人魔来说,这是天大的恩赐啊。

  此刻徐文祖的脑袋,正沉甸甸地挂在小作家的肩膀上,而伊宗佑专心致志旁若无人地写着他的小说,才不理会某人呢。

  这对徐文祖来说,才是真正的惩罚啊。

  〖吴泰锡〗

  “隐藏……成功……恭喜先生……您……奖励……剧情……”

  吴泰锡做了一个梦。

  梦里,某个女人对他们实施了复仇计划,而他和他小伙伴们的友情在彼此的谎言和猜忌中逐渐愈来愈远……最后金学范这狗崽子居然敢拿枪指着他!

  “阿西,这是什么鬼奖励!”被吓醒的吴泰锡破口大骂。

  〖毛泰久&金光日〗

  金光日是笑醒的。

  梦里,他把钓鱼线缠到毛泰久的脖颈上——那人感觉不像是毛泰久,不过都是一张脸,姑且当做是他吧。

  他骑着毛泰久,梦里的毛泰久被迫昂起头,嘴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那段脖颈被鱼线勒得通红,青筋暴起,最后……

  金光日睁开眼睛——眼前的毛泰久双眼紧闭,睡得正香。

  昨天要不是他的动作有点大,钓鱼线早就能缠上去了。昨晚被这家伙用钓鱼线捆住双手,在地上硬玩了几个小时,现在膝盖还隐隐作痛。

  而今这段脖颈就在他眼前,光是想想这段脖颈下的动脉里,此刻正奔腾不息地流淌着鲜红的血液,这就足够令他兴奋不已。

  只可惜鱼线昨晚被毛泰久玩丢了。金光日挪了挪身子,挪进毛泰久的怀里,他想象这只脖颈正被一根无形的线紧紧勒着,殷红的血珠从喉结处的勒痕慢慢渗出——仿佛是神使鬼差,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去地昂起头,闭上眼睛将喉结含在嘴里轻轻吮吸着。口腔里没有铁锈的味道,可是在他的脑子里,梦境和现实交替变换着满足他的幻想。

  毛泰久醒了。

  毛泰久坐起来,脸上还带着麻木,他沉思了一会儿,抹了一把脖子,看着手上的不明液体:“这是什么?”

  金光日笑眯眯地躺在床上,毛泰久的喉结上还带着浅红的牙印,这让他莫名有点兴奋,“没什么。”一边说着一边笑得露出洁白的牙齿。

  毛泰久看了他一眼,非常罕见地没有说一句话,立即翻身下床去浴室准备洗澡。

  金光日吃了一惊,身子探出被子惊讶地看着毛泰久:“你去哪儿?”

  “我要去射击训练场。”毛泰久道,他从衣柜里拿出一条浴巾,他要去确认一件事情。

  小孩瞬间兴奋起来:“我也要去!”

  

  十枪过去,十发九空。

  毛泰久垂下猎枪,任由枪管拖曳在地上,他看着前方十米干净得就像刚拿出来一样的标靶,平静地想到,梦果然是梦啊。

  金光日毫不客气地笑了:“你的枪法也太差劲了,让我来!”

  他跃跃欲试地从毛泰久手里拿过猎枪,立即装上弹药,摆出一个比毛泰久还要帅气的端枪姿势,然后——

  十发十空。

  “怎么可能!”金光日气急败坏,从腰间掏出手枪一阵“砰砰砰”,好嘛,十枪七空。

  从此,他们再也不光顾训练场了。

  吴泰锡邀请也不去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