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芸

【脑洞】失踪的先皇

  听说李敏镐的新剧〖永远的君王〗要播出了,看模样,这也是君主立宪?

  这不禁让小生想到了〖皇后的品格〗。

  于是乎,莫名其妙地,想出了一个脑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前提:把李衮改成渣皇的弟弟,而李赫因为太后种植罂粟一事被逼退位,然后李衮登上皇位



  千优彬没有死,他对李赫的骤然退位也感到十分震惊,更麻烦的是,他此时无法脱身,只能继续以千优彬的身份成为新皇的侍卫长

  更诡异的是,自从李赫退位后,千优彬发现,渣皇居然人间蒸发了,对,哪怕是在皇室里,也没有关于渣皇的消息

  而他开始发现新皇李衮有点不对劲。

  李衮经常背着所有人去一个隐秘的地方。

  这让千优彬大感疑惑,于是他偷偷跟着李衮,想看他要去往何处,然后就跟到了一个夜总会,在迷离的灯光,吵嚷混杂的人群中,李衮消失不见了。

  千优彬惊得瞪大了眼睛,难道说,李衮已经发现他了吗?这时候,他听见有人喊一声:“你是在找人吗?”

  千优彬回头看去,只见一个大型的沙发上正坐着几个男人,为首的男人左眼下有一颗泪痣,右边的单人沙发坐着一个奇怪的长发男人。千优彬恍惚了一下,缓缓走到那个眼下有泪痣的男人面前,“陛……陛下?”

  那个男人瞬间就笑了,“怎么,我和他真的这么像吗?”他扭头看着右边沙发上的那个男人,“你觉得我像他吗?”

  “上次的聚会我差点就把他认成你了!”左边那个穿着貂皮的年青男人嘻嘻一笑,“真是可惜啊,要不是那个早应该被拉到实验室研究的家伙拦住我,”他笑眯眯地看着那个长发男人,眼神嗜血而狠戾,“他早就应该被我的钓鱼线勒死了。”

  “你不是他的侍卫长么?连你也没有他的消息吗?”那个长发男人抿了一口鸡尾酒,他皱起眉头看着手里七彩的酒水,鄙夷道:“这些东西都味道真是花里胡哨。”

  这些人不对劲,千优彬的直觉在警告他。

  于是他冷漠道: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

  “如果找到他,请给我拨打电话。”那个长发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,食指和中指夹着递到千优彬面前,“这对我很重要。”

  千优彬打量他一眼,直接转身离开。身后传来那个年青男人放肆嚣张的笑声:“人家可是半点面子都不留给你呢!你该怎么办呢?会像对待那个书生一样等他一百二十年后乖乖接你的名片吗,哈哈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聚会是指上一个脑洞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