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芸

甄丕(真皮?)〖注定的结局〗

  以前就已经预定好这个故事的结局了,不论从前再怎么相爱,他们注定错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鸩酒端到甄宓面前时,她笑了。

  睿儿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哭喊着要跑出去找他的父亲问个明白,却被几个力大的侍人紧紧抓住,动弹不得。

  这回送酒的中常侍不是阿翁,看来是不能死里逃生了。

  她在心里掂量着时辰,直到中常侍再三催促,甄宓才终于举起酒盏,一饮而尽。

  果不其然,饮下不久,那个身影便慌慌张张地跑来了,连鞋子都跑丢一只,唉,你是天子,怎么还像当年那般不成体统。

  那人将她抱起,疯狂地咆哮喊着太医,她想冲那人笑一笑,只是笑颜还未展开便喷出一口血,染红了那人的衣襟。

  对不起了,我的子桓。这一切都是我算计好的。

  虽然已经与司马懿歃血而盟,但难免不会突发意外情况,甄宓料定了曹丕会来。

  这人永远都是这样,做好的决定突然反悔,情绪忽喜忽哀,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了十六年,甄宓已经厌了 。

 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补救的,甄宓要让曹丕永远记住这件事。她要利用曹丕的愧疚,将睿儿送上一个绝对安全的位置——皇位。

  十六年夫妻一场,原来她也学会了用计谋博得利益。

  朦胧中,甄宓对睿儿笑了笑。

  郭照的为人她清楚,将睿儿交由郭照,她最为放心。只是这话不能由她来说,一切都将是水到渠成。

  抱歉了睿儿,天子这个位置虽然不大快乐,但足够安全,为娘平生所愿,便是你的安康。

  她已经快听不清那人在喊什么了。甄宓努力撑起身子,在他耳旁轻声呢喃:“子桓,我不后悔……”

  我不后悔嫁给你;我不后悔爱上你:我不后悔为你生儿育女;我亦不悔,对你的这场算计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